Friday, March 16, 2012

R20 代言活动

今天出席了R20升广代言活动。
在那之前我还真遇到了不少问题啊……
全部都是临时发生的,突然没交通,朋友突然没得去……
搞得我差点没得去呢……
不过都算了,最后我还是有去到那里啦。^_^
早上时,一个人taxi到车站等公车。
到了Leisure Mall车站时还一直问别人问题。
我想我问了大概三个人同样的问题:“请问几号车可以到Bukit Bintang 的 Sg. Wang啊?”
当时我还真的很紧张,担心打错车回不了家。=_= 
毕竟那也是我第一次打公车啊………
上了车之后我还问那司机同样的问题,想确认他那辆是不是真的可以到那里。
到了那里,我在McD 等另一个朋友大概等了五个小时……
一边吃边等,同时也有准备banner……
活动结束后我到后台等升广,之后就和他合照,还聊了几句。
他的很快就要推出他的舞曲专辑了,期待啦!^_^
为了筹备着专辑,他真的很努力,还瘦了很多……
所以我是绝对会支持他到底的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