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《Chapter 2. My World》大型慶功簽唱會

最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了啦!Hohohoho.
今天出席了升廣國王的慶功簽唱會,超開心的說。
《Chapter 2. My World》這張EP 在三個月內的銷量竟然突破一千張!
這樣的成績,在本地是算是很好的成績了。
恭喜了,我們的升廣國王。你很棒 ♥
雖然今天的粉絲聚會因為人數沒到達30人而辦不成……
但是起碼出席的Evinx 人數真的多了挺多的!今天也遇見了幾位沒見過的 Evinx ;)
大家都進步了許多,今天我們還大聲喊了我們的口號;“升廣 你是我們的number one!!“
之後還被升廣贊說,我們沒以前那麼害羞了,尖叫都要delay兩秒的。哈哈 (¬_¬)
活動開始前我無意中看到Kenny呢!
啊買尬,我超久沒看到他了啦…… 最後一次看到他是2009年的時候……
還有志祥 還有Ash……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們了,好久沒看到他們四個一起了……
呃,怎麼突然這麼感觸 (¬_¬) Now back to the topic .

Ummm 除此之外,我們還幫升廣慶祝了生日!
我們買了巧克力蛋糕,然後還帶著墨鏡上台給他唱生日歌…
有創意吧?:P 這件事還上了報紙…… 我們竟然被稱為“黑超粉絲” LOL
6月5日,也就是他真正生日當天,我們沒辦法幫他慶祝,所以今天補回給他,嘿嘿~
之後在台上時,主持人阿Wind突然給了我麥克風,說給我機會和升廣說我想對他說的話?
我就劈裡啪啦的說了,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……(¬_¬)
應該是說……
“你一直以來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,你真的很棒。繼續加油,我們一定會支持你到底!”
然後升廣好像說……“一定一定,我一定會加油!”

活動結束後,嘉賓們都被邀請到U-Cafe裡吃東西…
Kenny也有過去,幸好呢,活動結束後我一轉身他就不見人了~
還以為他那麼快就走了,我還沒合照地說! 幸好幸好 ~
然後我就照汀汀給我的schedule,和Evinx們到U-Cafe等升廣,因為要送他禮物~
等了一下子,汀汀就帶著升廣走到U-Cafe,升廣就開始和一些他沒見過的Evinx握手,問他們的名字~
我就有問他,“懂不懂我是誰?”
他就故意說 “你啊,Manda咯!” (with一個很搞怪的表情)
然後Manda問他時 他又故意說 “你不是Michelle咯!”
他故意把我們 M & M 調換身份…… (¬_¬)
送了禮物後,升廣就進去cafe裡招呼一些嘉賓,還有和嘉賓合照。

之後,我們就和升廣一起去R20店 activate我們得到的會員卡。
他還說了一句“走,我們一起去shopping!” 哈哈!
一開始我還走失了,搞得大家一直在找我 LOL。
Activate了會員卡,在店門口和升廣還有老闆合照後,我們又一起回去後台和汀汀拿東西~
這次我沒有走失!(¬_¬) 我們和升廣一起搭電梯下去,超fun地說!;)
由於電梯裡很多人,升廣都被“逼”到角落去,差點被“壓扁”呢,哈哈!
然後她們還在電梯裡很大聲叫了升廣“Daddy/爸爸~~!”
他就嚇到,抵著頭薇蹲着了一下,超好笑的,哈哈哈哈哈~
回到了後台後,我們就和升廣合照,聊天了一下,然後就很不捨得的送他走了。。。

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!這樣看來,我們的聚會不是會更好玩?:) 期待!






升廣進去換衣之後……………








Kenny !  ♥ 在U-Cafe的門口 :)

一起到R20去!:)







在電梯裡被“逼”到角落去 >.<
 一起回到後台去……





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