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804 娛協新人獎造勢活動

上個星期六出席了娛協新人獎的造勢活動支持升廣。
活動開始之前………… 
Guess what? 我們Evinx和升廣一起在Sushi King吃東西!
雖然這次出席的Evinx人數並不多,但是我們依然玩的很開心 :)
在活動上我們的尖叫聲也沒輸人~ 哈!
剛到Sushi King時,汀汀就問我們誰要坐升廣隔壁,我就很興奮地說要 =.=
結果………end up 我覺得有點尷尬呢。不太敢轉過頭看他… :$
話說升廣這小孩真的很愛搞笑,雖然有時候他的笑話弄得我們有無奈。哈哈
我記得,我吃第一塊壽司時,我就嫌棄說wasabi沾得不夠多。
升廣就說“不夠啊?來我幫你” 然後他真的幫我沾了很多wasabi...…………
吃下去時,我直接飆淚.. 不過還是很好吃。
吃完拍完照後,升廣和汀汀就先離開,得到那裡準備(有人遲到了 :P)
不久後我們也用汀汀交給我的錢付了錢,直接到現場“霸位”。
當天志祥也剛好有出席同一項活動
我有帶他的專輯,由於晚上時沒辦法出席他在Station One的簽唱會,我就拿給他簽名,還有和他合照。
娛協的新人都分為幾組,升廣的組合是D.I.D。
組員包括了Yean, Kopi, Ellisan, Sheena 還有升廣。升廣是組長。
舉行活動時,我和Manda被升廣叫上台玩遊戲呢……他牽我們兩個的手上台呢 :P
在後台等turn的時候,升廣一直跟我們說話,他真的真的很愛搞笑啊,哈哈。
他還說他覺得自己很三八……原來他自己也知道噢 ?
不過三八的來也很可愛。我們也知道你要都我們開心啦!嘿 ^_^
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和升廣合照,他還拿出他的手機和我們合照呢。
之後他就趕著離開了,必須趕到South City Plaza表演
當藝人真辛苦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話說826的娛協信任演唱會我沒辦法出席了……難過
SPM Trial is on the next day of the event. So no choice.. :(
Gotta start preparing myself from now on.
SPM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. Don't be lazy anymore, Michelle ! D:












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